課程特色

中文課程

中文科與時並進,適時參與課程發展計劃,包括校本支援服務:由語文教學支援主任到校與科主任及老師定期召開會議,商討和設計單元教學內容,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和效能;官小學習圈:和友校共同發展主題寫作教學,分享彼此寫作設計和成果。此外,本科着重價值觀教育和自學態度,亦舉辦多元主題活動,如中國歷史人物欣賞、古詩賞析等,以推廣中華文化。
 
中國歷史人物活動

英文課程

延續「促進小學英語學習津貼計劃(PEEGS)」的成果,英文科設立校本跨科閱讀課程,培養學生閱讀的好習慣,並鼓勵學生多吸收課外知識;英語外籍老師亦按單元設計精彩吸引的語文活動,讓學生在自然生動的語境中活學活用。

Native English Teacher (NET) Ms Emma

數學課程

數學科邀請專業機構舉辦「數學拔尖班」,為五至六年級有數學潛質的學生進行數學培訓課程。目的為提升及發展學生的數學潛能,增強學生對數學的信心和興趣,建立學生的批判性思考能力。

奧數比賽得獎學生

常識課程

常識科依據局方指引,逐步將國安教育和價值觀教育的元素與現行課程結合;科主任帶領科任老師,按單元課題,設計專題學習內容,加上電子教學和STEM實驗活動,同學們都樂於參與、積極投入。

 
STEM DAY 參觀科學園

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:2552 5255傳真:2552 1602
地址: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4803505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