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校園資訊

「至『營』學校認證計劃」及學校健康飲食政策

  • 本校定期與家長舉行「健康飲食政策及措施」會議,讓家長加深了解學校推行健康飲食文化的情況,並提供機會讓家長反映意見。
  • 本校參與健康飲食在校園「至『營』學校認證計劃」,本校的「至『營』學校認證」有效期至2024年4月7日。
  • 「至『營』學校認證計劃」的參與學校鼓勵學生注意日常健康飲食,現時本校為學生訂購之午膳款式均包括蔬菜及不同穀物類,亦不會採用高糖、高鹽油炸及甜品等食材,午膳供應商並定期供應水果予訂購午膳的學生。
  • 本校推行「健康飲食政策」,老師緊密監察午膳的質素,適時向午膳供應商表達意見。學校每月舉行「水果週」,老師透過學校校網頁及Google Classroom平台推廣以健康飲食為主題的活動,讓家長及學生接觸更多健康飲食資訊。
  • 家長可瀏覽以下網站,了解更多有關學校推行健康飲食政策的資訊。

健康飲食在校園 - 主頁 (eatsmart.gov.hk)

香島道官立小學電話:2552 5255傳真:2552 1602
地址:香港香港仔崇文街20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482034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